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每一年的語文老師都在更換,今年是何老師。她很漂亮,小巧的身材,長得十分勻稱,白裡透紅的臉和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看上去知識淵博,她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經常披散在後面,猶如一道瀑布。 

  我的好朋友江惠華告訴我,何老師是在她小學一年級的語文啟蒙老師,她在學習方面要求非常嚴厲,在生活中,就變成了一個關心大家的好朋友,好媽媽。 

  隨着廣播里傳來優美動聽的音樂,上課時間到了,只見何老師手拿教科書,精神抖擻的走進教室,來到講台上。此時,熱鬧的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她放下教科書,用很快的速度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個敲響警鐘的眼神。接着,她用很短的時間做了自我介紹,並向我們提了幾點新學期的要求。開始上課了,聽着何老師精彩的講解,看着黑板上那漂亮的字跡,讓我對我位感覺陌生而又新切的新老師十分敬佩。並沒有像同學們說的那麼可怕,而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我喜歡這位新老師,我相信我的語文成績會在何老師的教導下提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