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一個舊的集體,來到東華這個新的集體里,在這個集體里我認識了許多老師和同學,其中對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張老師—張老師是426班的班主任,又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張老師長的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裝滿了智慧,高高的掛在鼻子上面。張老師身材挺拔,特別有氣質。我進教室,一眼看見了張老師就覺得他特別有學問。我很喜歡張老師,我自從聽了張老師講課,就特別愛看書。以前不喜歡看書,一說看書我就說要看報紙,現在每次到書店,我就找個地方認真的看起書來,直到媽媽叫我走,我還在看書。張老師還教我們生活的小常識,對我們住宿有幫助。

  張老師很負責,每天發信息給家長們說孩子們今天過的怎樣,讓家長們放心。

  我喜歡張老師,我會認真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