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 

  蜜蜂,不了解它的人還以為它只會蟄人,所以,都喜歡五彩繽紛的蝴蝶。然而,我卻恰恰相反,我喜歡的是蜜蜂。 

  蜜蜂有兩個翅膀,身體黃黃的,中間還有黑色的斑點,在它的尾尖上還有一根讓人害怕的刺。 

  你不要以為蜜蜂是一隻害蟲,事實上蜜蜂的身上具有着可貴的品質,在這個社會上,時時刻刻都有千千萬萬隻“蜜蜂”都在兢兢業業地工作着:清潔工人,他們辛勤地勞動,犧牲自己的時間、拋灑自己的汗水,美化一座座城市;人民警察,他們為了保護市民的安全,夜以繼日地追捕為非作歹之徒,有的甚至付出了自己的寶貴生命;還有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為了培育祖國的花朵而夜以繼日地工作,把自己的一生都投入祖國的教育事業,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力量。 

  一隻小蜜蜂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千千萬萬隻蜜蜂的力量是無限的。我們應該學習蜜蜂那種付出自己的一切而不求回報的精神,為祖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