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進教室,就看見一些同學在嘰嘰喳喳地說著什麼,我過去一看,原來他們在議論一隻小蜜蜂,一會兒,他們說完了,就把蜜蜂隨手一扔,蜜蜂就掉在了地上,我見了,馬上把它拿了起來,等到放學了,我就把他帶回了家。

  我在家門口的房檐上,捅了一個馬蜂窩,給它做了一個巢,然後把它放上去,我就開始觀察了,小蜜蜂身體有頭、胸、腹三節,它的頭上有兩個明亮的大眼睛,底下有黃毛,一對小牙藏在裡面,別看它牙小,咬人可疼呢,它的須長長的,至黑色,不停的動着,胸部有六條小腿,四隻翅膀,它後腿長着很大的凸出部分,胸上長滿了黃毛,摸起來毛茸茸的,腹部有一條一條黃線,也長着黃毛,尾尖有一根用來保護它的毒針。它飛起來跌跌撞撞的,我就知道它餓了,一開始,我不知道給它吃什麼,就給它吃糖,它不吃,我就問爸爸,爸爸說:“它不吃糖,你應該喂它吃糖水。”我把糖化成水,給它,它爬過去,用細長的吸管嘴大吃起來,我一不小心把它弄到水裡了,我馬上用菜葉子把它撥了出來,只見它抖抖前腿,抖完了,又抖中腿,抖完中腿,又抖後腿,它又用前腿抹臉、抹須,又用後腿擦擦肚子和翅膀,真搞笑,我就這樣餵養了它兩天,可它依然沒成活。

  我想不明白,為什麼我好好照料它它都活不了呢?噢,原來昆蟲是有生長周期的,蜜蜂是夏季昆蟲,靠吃花粉生活,能在冬天可以成活得很少,那小商小販為了多賺錢,在這麼冷的天就拿出來賣,不適何它生長。所以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們要熱愛昆蟲,不能傷害昆蟲。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蜜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