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蜜蜂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萬物都是有生命的,而我卻在生活中的一天偶爾看清了生命的頑強。

  我很討厭蜜蜂,它的聲音讓我厭煩,在我家後院中有一棵很大的黃楊樹,春天黃楊樹開了花,雖然花很醜但香味卻濃,經常引來一些蜜蜂。於是我就用兩個一次性紙杯去抓。然而它們太精明了,我好不容易抓到一隻黑色的蜜蜂,我將它埋入一層泥土中可它還是堅強地擠了出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見它動彈了一下,把身上的泥土甩掉,而我很不服氣,用腳狠狠地踩了它一下只見它的內臟出來了,好噁心,可它卻還是在那動搖着身子,它看上去是那麼的無力,漸漸地我看見它走了幾步扇動着那一幅已被我摺疊起來的翅膀,拚命地向天上飛可它不行了,最後還是停止了生命的腳步。

  我傻傻地看着那隻蜜蜂,我沒有眨眼,也沒有落淚,但我只是心中有一點微痛的感覺,鼻子一陣酸,然而我撿起它放在了花上但願它死後能做個完美的夢。

  忘記我吧!忘記我之前對你的無理,忘記我先前對你的殘忍。願你在花的天國過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