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吵架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下雨,正如我們班同學的心情,確切點兒說是賈培豐和宋潤發兩人的。 

  在我們四年級三班中有名的一對“冤家”就是他倆,這不,又吵上了。 

  起因是宋潤發不小心用傘碰了賈培豐一下,也沒怎麼樣,賈培豐小心眼小到家了,又還手,本身兩人就是對頭,這可不得了,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了。 

  宋潤發身懷絕技——彈指一揮間。拿起一截粉筆頭,二話不說,360度旋轉扔了過去,正中靶心——賈培豐的鼻子,賈培豐化烏云為風雨,哭鼻子了。把宋潤發書包里的東西“嘩啦嘩啦”一股腦倒出來,“嗖”扔到門外,宋潤發見他的“名貴”書包被O了,大發雷霆,把賈培豐超級破爛爛的筆袋撇進垃圾桶。 

  這可捅了馬蜂窩,兩個人開始“相撲”比賽了,宋潤發一把拽下賈培豐的褲子,露出小秋褲。哇!糗大啦!賈培豐是下定了老決心跟宋潤發拼個你死我活了。宋潤發這小身板哪敵的過?見勢不妙,拔腿就跑,它也懂得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嘛。 

  結果,慌不擇路,與正要來上課的老師撞了個滿懷。糟了,世界末日到了。這場戰鬥掛上了黃牌。受教育的一對冤家界定重歸於好,畢竟都是一根繩上拴着的兩個螞蚱嘛。 

  我們大家根本不以為然,這對死黨沒準那天玩着玩着又打上了,因為同樣的事已經是第三次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吵架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