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吵架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吵架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曾經都惹過禍,我當然也是。現在就由我來談談我記憶中最深的禍吧!

  “你幹嘛沒事偷看我日記啊”“我沒有”原本就喧鬧不堪的教室突然傳來了兩個異樣的聲音,原來是我和好朋友吵架了!

  只見她雙眉緊鎖,瞪大眼睛看着我,嘴裡時不時流出些不幹凈的髒話。而我呢,臉氣得紅彤彤的,像個大蘋果,嘟着嘴,委屈的說了句“我沒有”后,便轉身離開了“事發現場”,而後者卻在一旁喋喋不休,我聽的不耐煩了,人不住衝上前去打了他一個耳光。紅紅的手印在她那粉嫩的臉蛋上怎麼也抹不去,剛打完,我後悔極了,心想:哦,怎麼辦,我打了她,她會不會告訴老師?只見她哭了,許多跟她要好的女同學一同上前去哄她,沒有一人睬我。突然,又一個女同學來到我面前,我暗暗想:太好了,有人來安慰我了!可現實就是那麼令人討厭,她鄙視的看了我一眼,說了句“沒家教”後半轉身走人了。最後,我的好朋友便於我絕交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敢吵架了。

  四年級:傅佳妮

您正在瀏覽: 都是吵架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吵架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