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起床后,爸爸神秘的對我說,今天帶你去釣魚,我聽后激動的一躍而起,第一次釣魚當然會很激動。

  吵着爸爸趕快吃完飯,然後爸爸帶着我一起出發去釣魚,經過一個小時的顛簸,我們來到了一個漁場,爸爸交完10元

  錢后就開始準備釣魚的工具了,經過爸爸的講解,我知道了什麼是釣台,魚竿、魚餌、等好多東西。這時爸爸開始了擺放東西,穿魚線,做魚餌,魚餌就像一團麵糰,但爸爸說這個會有很大的用處,而且還得配好的材料,東西都弄好后爸爸開始了釣魚。

  只見他熟練的扔魚線,然後坐等魚兒上鉤,這時爸爸說釣魚要心靜,不然會把魚嚇跑了。經過3個多小時,爸爸釣上來5條大魚,當然我也幫了很多忙。

  今天的第一次釣魚讓我有了很深刻的印象,以後我會繼續跟着爸爸去釣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