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貓勇鬥眼鏡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貓勇鬥眼鏡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貓勇鬥眼鏡蛇 

  陳楊 

  三月二十七日下午,我吃完飯後,閑來無事,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看到了這樣一幅景象: 

  一個男孩正在睡覺,忽然被一陣嘶啞、嘈雜的聲音驚醒了,他顧不得穿上外套和鞋子,光着腳丫,尋着聲音跑了過去,聽到聲音是從客廳發出來的,便透過門縫,把客廳里的動靜看得一清二楚。他家的小貓正在客廳的一個角落和一條身長有一米的眼鏡蛇搏鬥着。突然,眼鏡蛇慢悠悠地朝着小貓走去。他原先不知道眼鏡蛇要幹嘛?後來才知道它要偷襲小貓,幸好小貓眼明手快,躲過了一劫,又用鋒利的爪子向眼鏡蛇抓去。經過這激烈的搏鬥,小貓已遍體鱗傷了,眼鏡蛇也奄奄一息,不一會兒便斃命了…… 

  看完這部電視我認為眼鏡蛇從田野爬出來,經過下水管到了這個男孩家,不巧碰上了正在巡夜的小貓,一番激烈的搏鬥便開始了。我覺得小貓那種忠於職守、勇於獻身、臨危不懼的大無畏精神值得我們人類學習。

您正在瀏覽: 家貓勇鬥眼鏡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貓勇鬥眼鏡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