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受自信  

  李憶晴  

  自信,讓人生變得精彩;自信,讓人生變得幸福;自信,讓人生變得深刻;自信,讓愛永存人間。  

  自信,往往就徘徊在我們生活的周圍。三年前的一天,我被這件事深深地震撼了……  

  那一個星期日,我在一個周末輔導班上上課。老師為了方便管理,要選班長,輔導班裡立刻炸開了鍋,每個人的嘴裡都說著:“你選誰啊?我選×××。”我在靜靜地想,“我選誰好呢?”我心想。忽然視線停留在一個小男孩身上,他面部緊張,兩手握拳,好像在跟某個人劇烈地鬥爭着。老師示意大家安靜,接着又說:“誰想說一下,自己選誰呢?”幾十隻小手舉起來,他說:“我選×××。”她說:“我選×××。”……在教室里,已幾乎沒人再舉手了,我之前發現的小男孩突然站起來大聲而又激動地說:“我選我!”然後有有條不紊地講出了毛遂自薦的理由。大家都被這聲音驚住了,並吃驚地望着他。此時我突然明白了,原來,他是在巨大的心理壓力下舉起手的。自信,已在他身上體現了!  

  如果世上每個人都能擁有自信,那世上會永遠孕育着精彩與成功。就像魏敏芝,她就如那個小男孩一樣擁有了自信,擁有了機會,也把握了成功。  

  自信是對自己的肯定與相信。自信是成功的必需條件,所以,自信是成功的源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