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斗馬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斗馬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任香勇鬥了一回馬蜂。 

  今天,任香來我家玩。機靈的任香一來到我家就到處張望,頗像警察在搜查作案現場的神態。只見她兩顆眼珠到處轉,經過一番搜查后,可真讓她發現了‘‘蛛絲馬跡’’,她發現我家後院里有一個馬蜂窩。任香可是出了名的大膽,這回這窩馬蜂可要遭殃了,被她盯上了定會家破人亡。 

  只見她找了根長而細的竹竿,硬拽着我和她一同斗馬蜂。我可是一百個不原意,要是被馬蜂叮上幾針,恐怕‘‘命不久已’’。我緊跟在她身後,來到蜂窩所在處。抬頭一看,‘‘媽呀’’嚇得我趕緊拔腿就跑。任香連衣帶人把我拖了回來。這個馬蜂窩比碗口還大,蜂窩外有二十多隻膘肥體壯的馬蜂在辛勤侍侯着它們的幼仔。這些馬蜂個個面目猙獰,我見了直哆嗦。而任香呢,面帶笑容,臉上還浮現出必勝的信心。我真佩服她呀。 

  任香用竹竿輕輕碰了碰蜂窩,這時兩隻馬蜂兇惡地飛了出來,我見了拚命似的跑起來。而任香還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兩隻馬蜂觀察了一下周圍的情況后,兩眼直盯着任香,好像在警告她;‘‘再動我就對你不客氣。’’我當時怕極了,心撲通撲通地加速起來,生怕馬蜂會叮任香,還好馬蜂只觀察了一下情況就進去了。再看看她,仍是面不改色,手持竹竿決定再斗馬蜂。 

  任香又用竹竿輕輕碰了碰蜂窩,這樣反覆了三四次,馬蜂們急了,二十幾隻馬蜂一齊飛了出來,我被這樣的氣勢下呆了,竟矗立在了那裡。任香見情況不妙趕緊逃命。她躲進了我家客廳把門關了。等我反應過來她早已逃之夭夭了。我拚命似的到處跑,當時的我簡直像一隻快到獵人手中的獵物似的到處亂竄。馬蜂對我窮追不捨,眼看就要追上我了,我環顧四周,沒有可隱蔽的地方。這時我已急得哭出聲來,嘴裡大聲叫道;‘‘求求你們別叮我,我沒有破壞你們的窩,那都是任香乾的,求求你們別把我當替罪羊啊。’’這時馬蜂已飛到了我眼前。它們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似的,立即掉頭去找任香。可她已躲進了客廳,馬蜂們只好返回了巢。 

  馬蜂走後,任香走了出來。我用袖口抹抹眼淚生氣地說;‘‘大難來臨各自飛還算是好朋友嗎,你做的缺德事差點讓我替你‘命喪黃泉’。’’說完,我們撲哧一笑。

您正在瀏覽: 勇斗馬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斗馬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