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獲得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得自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獲得自由  

鄂托克前旗蒙古族希望實驗小學   耐日  

  我有一隻很小很小的烏龜。去年生日,姐姐送的。它特別好養。它整天在水裡,只要放進一塊石頭,它想上就上,想下水就下水。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着,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的細心照顧下它開始認識我。有一次放學回來看見它在水缸里向我張嘴,就以為它餓了,放進食物,可是它就是不吃。後來,每當我放學回來,它都會向我張嘴,這才斷定它是看見我回來了,高興啊!  

  一個周末,看見它在盒子上四腳朝天的曬太陽,嗨,你比我還享受呢。我走進房間,當我出來時,怎麼也找不見它,我把房間里裡外外搜了一遍,還是沒有。  

  我居喪的坐在沙發上,媽媽看見我說:“小烏龜已經是大烏龜了,它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每一個生靈都要學會獨立面對,放它自由吧!”,一剎那,我輕鬆起來,我要號召小朋友們,放回“寵物”自由吧!  

您正在瀏覽: 獲得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得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