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馨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快樂的事情。假期里,當別的小朋友為了參加各種各樣的興趣班而辛苦奔波,媽媽卻帶着我去各地旅遊,體驗旅遊帶來的快樂。我為能登上長城的最高處而感到高興,我也為能親臨參觀秦兵馬俑而感到開心。我有時坐着飛機在藍天上“飛翔”,有時乘着火車在大地上“奔馳”,有時坐着輪船在大海中“航行”,而一次驚險而快樂的經歷讓我至今難忘。  

  一年級的暑假,我和媽媽、同學杜丹青到普陀山去旅遊。當我們來到海灘上,踩着軟綿綿的沙子,看到廣闊無邊的大海時,我心裡別提有多激動了。杜丹青拿着游泳圈迫不及待地下了海,我因為不會游泳,只能在岸上傻傻地看着,心裡非常苦惱。  

  我看着海水一浪接着一浪地打過來,同時發出“嘩——嘩——”的巨大聲響,好似一隻猛虎向我撲來,我禁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心裡害怕極了。媽媽和杜丹青不停地催促我下海,“要是被海浪捲走怎麼辦?”我心裡想着,卻始終不敢下海,正當我猶豫不前的時候,杜丹青不由分說就把我拉下了水。當我的腳碰到海水的時候,我立刻感到了一股涼意。突然,一個海浪打過來,正好打在我的胸脯上,我不由自主地倒進了海里,海水沒過了我的頭頂,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同時一股又咸又澀的怪味湧進我的嘴裡,正當我驚魂未定的時候,海浪退去了,只見媽媽、杜丹青他們在朝我大笑,“誰叫你不帶上游泳圈的?有了游泳圈,你就不會被海水淹沒了。”媽媽不停地安慰我。聽了媽媽說的話,看着杜丹青在海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我減小了原先對大海的恐懼感,並且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可以在大海里開心地游泳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驚險的經歷,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