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恐怖片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恐怖片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恐怖片吧?那些恐怖的面孔和詭秘的聲音一定都會讓大家的心會以100000/ks的跳動!而且膽小的人晚上還會做噩夢,更膽小的人看過恐怖片后每一頂點聲響都會讓他嚇得跳起來。而我就是那種最最膽小的人!大家聽我從頭道來。

  那天,我到姐姐家去玩,姐姐特別愛看恐怖片,而且是超恐怖的那種。這天我去的真不是時候,她居然在看我的恐怖史上最恐怖的片子——咒怨(相信大家都看過哦……再大膽的人看了也害怕的。),我坐到她旁邊和她一起看。每當看到連她都害怕的時候(前提:我姐姐的膽子特別的大),我還是“不動聲色”的坐在那裡——我被嚇呆啦!直到看完的時候我差點沒昏過去。從那刻起,許多的恐怖景象在我眼前轉呀轉。而這天,我爸媽又去出差了,我一個人在家。你說我能不害怕?

  晚上,我回到家裡匆匆忙忙的洗完澡,便爬上床去睡覺了,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生怕有鬼突然跑出來殺死我。越想我就越不敢睡者,直到我困得不行了,我才乖乖地閉上眼。就在我意識朦朧的時候,一聲“咣”的聲音把我驚醒,接着又有了“吱——呀——咣”的聲音傳來,我心驚膽戰的從床上起來,走到房間門口往外面看,只見有一個似乎披着外套的東西推開我家的門走了進來。啊!當時我便認定,有鬼來啦。我想了又想怎麼才能制服它呢,最後我決定出去跟他拼了。我拿起桌子上的雞毛帚,我閉上眼睛衝出了我的房間,一陣亂打,邊打邊喊“呀!呀!我跟你拼啦!”,打得手酸了的時候,我睜開眼,仔細一看,哪有什麼鬼,明明就是由於我沒關門,而風吹進來的時候把我家的窗帘吹得飄了起來,我今天又剛看恐怖片,所以才會產生這種幻覺。真是虛驚一場。不過現在我終於也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就從那一天起,我發誓再也不看恐怖片了。因為那天如果進來的是我爸爸或我媽媽的話,那麼我就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了。以後如果我破例我看恐怖片的時候,請大家保佑我吧!不再讓我受到驚嚇,不再讓我在半夜醒來“亂砍亂殺”了呀!

您正在瀏覽: 看恐怖片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恐怖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