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恐怖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恐怖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太多的第一次,我們若是想數是數不完的。有人第一次騎車,有人第一次做飯,有一人第一次掃地,有人第一次畫畫等等。而我的第一次看恐怖片卻讓我記憶猶新,那個時候太自信太頑皮,便做了一件讓我後悔終生的事情。許多人都很怕看恐怖片,其實我也是一樣的,自從那第一次看了恐怖片之後,我再也不敢看恐怖片了。

  恐怖片名字由來就是因為恐怖,驚悚,嚇人。越是恐怖驚悚就越刺激,越吸引人,也就越好看。當然除了這些大膽的人愛看恐怖之外,也有很多那些膽小的人不敢看。恐怖片的主題上也會寫着一些膽小者勿看的提示語,然後也有很多膽小的人,明明怕恐怖的東西,卻因為好奇心去看。我就是那一類人,然後現在我非常的後悔。

  記得那一次是星期六,我的朋友拉我一起出去玩。玩了一會之後,她們突然對我說:“天天,老是逛街很無聊的,要不我們去看電影吧!”我聽了她的話,也點了點頭,其他的朋友也欣然的答應了。之後我們一起來到了電影院,我的那個朋友對我們說:“你們說看恐怖片怎麼樣?”其他的朋友很快地同意了,畢竟她們也非常喜歡看恐怖片。

  然後我還不知道恐怖片是什麼東西,我問那個朋友:“恐怖片是什麼東西呀?”她們聽后,都了起來,隨後便對我解釋:“恐怖片就是非常恐怖的一個電影。”我聽了之後有點害怕,有些不敢看。我的朋友看我有點害怕就對我說:“天天,如果你害怕的話就不看了。”我聽了之後,連忙搖了搖頭說:“我才不怕呢,看就去看咯。”

  之後我買了五張票走進了電影院,剛剛播放電影的時候就很恐怖了,電影的屏幕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女鬼,嚇得我立馬大叫起來。其他的朋友也大叫了起來,電影院里充滿了尖叫和恐懼聲,同時也包括一些笑聲,還有說話聲。那個時候,我非常膽戰心驚,原來這恐怖片這麼嚇人的。看完那恐怖片之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然後我的朋友卻依然很精神。

  我非常後悔在我每次回家的時候,天稍微一黑,我都會想起那個恐怖片。每次想起那個物品我都會嚇得出了汗,第一次看部恐怖片,真的是令我後悔終生吶。但是第一次看恐怖片,讓我知道了恐怖片是什麼東西,我想這就是塞翁失馬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恐怖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恐怖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