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離死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離死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離死別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四年級 王吉莉   昨天,我們家的小狗狗走在馬路上,一輛汽車“嗖”地撞了它一下。小狗一直往家裡跑來,我還以為是跟別人家的狗打架了呢。

  而弟弟卻看見小狗從嘴邊直滴血。弟弟“哇”地哭了起來,連忙跑上來對媽媽說:“小狗狗快死了,快……死了……”我聽了臉一下變得通紅,像瘋了似的跑過去。只見小狗狗嘴裡的血不停地往下流。我心裡恨不得把那個駕駛員殺了。看着小狗那樣的疼痛,我上前把小狗抱住,可小狗卻跑了。跑到了柴堆下面,怎麼也不肯出來,我問媽媽:“小狗不會死吧?”媽媽沒有回答我,也許是那個答案會使我傷心難過。

  爸爸回到家,看到血跡問我怎麼回事?我傷心地說:“小狗快死了。”爸爸忙問原由,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爸爸氣呼呼地說:“怎麼沒把那個人給抓住呢?”說完走了。

  第二天,小狗狗終於死了,就這樣我忍無可忍地哭了起來。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生離死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離死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