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老師,要數我們的馬老師最好了。她有一張稍微長的臉,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扎着馬尾辮。

  老師的總是面帶微笑,和藹可親。下課時還常逗着我們玩。令我們哈哈大笑。老師的穿着很普通。我便去問老師為什麼穿的不像其他老師華麗高貴呢?老實回答說“其實穿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美。穿的穩重大方就可以了。我心想:老師是一個善良的人,她掙了錢,不舍的為自己花,而是為家人花了。

  老師關心我們的學習成長及健康。每天放學時總是叮囑我們注意安全。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作則,為我們做榜樣。每天老師開關窗戶最後一個離教室。老師教學經驗豐富,方法靈活多樣,善於鼓勵,每一個同學在老師的鼓勵下,都進步了許多。培養我們獨立的學習能力。我們都養成了獨立思考的好習慣。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一個普通人。從老師身上我感覺到了老師和藹可親,為人師表,捨己為人,專心致志的品質。我們的老師估計已有40多歲了,但是她在我們的心裡依舊是年輕,美麗,充滿活力的女教師。

  四年級:任佳雯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