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是綁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綁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郎建一:警局著名警官 

平澤定見:五郎建一的助手

  為了慶祝成功打掉一個犯罪集團,所有警官休假七天,五郎建一當然也不例外,他決定去東京旅遊。他的房東是當地的大富翁、性格開朗的久留野先生。一天,久留野先生慌慌張張地跑進來,說:“警官先生,我的女兒久留米玲子被人綁架了,剛才我收到勒索電話要我準備五百萬,放到景子公園,我現在該怎麼辦啊!”五郎建一讓久留野先生冷靜下來,問他有沒有目擊者,久留野先生說:“老管家松謹繁曾說有一個黑衣人把我女兒綁走了,我還以為他看錯了。”五郎建一讓平澤定見去問問老管家、看看事發地點。平澤定見問當時有無看清事發經過,老管家說他沒看到什麼人,只看到黑衣人在小姐的院子里把小姐綁起來,然後從樹上逃走。平澤定見把這些話一一記錄在錄事本上,然後看了看院子的地形。這時,一條聞到生人氣味的大狗馬上狂吠起來,嚇得平澤定見出了一身冷汗,要不是狗被拴住了准能咬得他變殘廢。忽然平澤定見的腦子裡靈光一閃,他想:老管家並沒有說他聽到狗吠,應該是熟人綁架了久留米玲子,會是誰呢?回去后,平澤定見將自己的見解和記錄告訴了五郎建一,五郎建一聽后,馬上說:“馬上逮捕老管家!”平澤定見感到很奇怪,便詢問原因,五郎建一邊走邊說:“老管家說他沒看到什麼人,也沒有聽見狗吠,如果是熟人的話老管家應該能知道他的面容,但他沒有說綁匪的面容如何,那就只有一種可能性,老管家就是綁匪。”  

  後來,警方逮捕了老管家,在鐵的事實下,老管家終於承認了為還賭債綁架久留米玲子小姐來勒索久留野先生錢財的事實。老管家聰明一世,糊塗一時,最終是玩火自焚! 

您正在瀏覽: 誰是綁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綁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