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靈姚智登后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姚智登后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1

靈姚智登后位

宮後院里總是靜悄悄的。皇上雖然有狐臭,但仍然娶了五位妃子,最早進宮的一位妃子名叫靈姚,接着:冥雪、雪靈、姚雪、荷欲也先後進了宮,冥雪最嬌美,靈姚最聰明。

五位妃子中冥雪最受皇上寵愛,於是皇上定下日子,準備立冥雪為皇后。靈姚心中不服,於是就跟冥雪說:“我的好妹妹呀,你要當上皇后了,姐姐恭喜你。有一天皇上對我說,其實冥雪雖然最嬌美,但智慧不足,只有一次讓寡人真正動心的,就是她用衣袖遮住鼻子輕輕一笑的樣子,寡人就是因為她這一笑,才開始寵愛於她。”聽了靈姚的話以後,只要皇上在她身邊,她無論幹什麼,有意無意的捂着鼻子對皇上微微一笑。看着冥雪奇怪的舉動,皇上心中不快。

在選后大會的頭一天晚上,靈姚去給皇上送水,皇上就問靈姚:“愛妃,這幾天冥雪看見寡人總愛捂着鼻子,你知道是怎麼回事?”靈姚說:“明天她就要當上皇后了,皇上和皇后之間的事,臣妾不敢說,請皇上贖罪。”皇上說:“但講無妨,恕你無罪。’’靈姚小心翼翼地說:“冥雪的鼻子對別人身上的異味特別敏感。”皇上聽了靈姚的話,對自己的狐臭有了新的認識,對冥雪的行為以及皇后的人選有了新的考慮。

選后大會那天,靈姚當選皇后。其他妃子都驚呆了,各位大臣也議論紛紛,尤其是冥雪,根本不知道是怎怎麼回事,當場就差點暈過去。只見靈姚拉着皇上的手,一步一步走上寶殿,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

貴州凱里十三小二年級(一)班   范秋園

2010.2。

靈姚智登后位 作文推薦:

  • ·靈姚智登后位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靈姚智登后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姚智登后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