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泰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泰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泰豐 

  在美麗的開發區中,有一個盡人皆知的美麗景點,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泰豐公園”。 

  春天,白雪融化,雪白的“地毯”也消失了,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綠茵茵的草地,或濃或淡的桃花,眼前一片明艷。到處都是花紅柳綠,香中流連。抬頭仰望,一支支風箏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着。它們好像在參加一個舞會,有彩色的小丑;有黃色的小鳥;就連灰色的小飛機也來湊熱鬧。 

  夏天,花繁葉茂,清香裊裊,蔚藍的天空彷彿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怎樣望也望不到邊。碧綠的湖泊是那麼的美麗,似乎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青青的湖泊里倒映着青青的樹,這樣樹顯得格外的精神,格外茁壯。可愛的鮮綠到處泛濫。 

  秋天碧綠的葉子也會變魔術:葉子變成了鮮亮的橘色,色彩明麗,倒映水中。橘色的葉子慢慢地飄落下來,仔細看每一片葉子飄落的姿態都不一樣,有的像跳水;有的像跳芭蕾;還有的像天使一樣悄然的落下。它們似乎在用甜美的聲音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冬天,傲然挺立的大樹也會覺得冷,飄飄悠悠的雪花給它送上了獨一無二的棉衣,當然,也少不了草地,可愛的雪姑娘給草地送上了潔白的“地毯”。湖裡的水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再襯着金色的陽光,比鑽石還亮。 

  我玩賞過天津有名的“水上公園”,卻沒有見過泰豐這樣的地方泰豐公園的景色真美啊,美得讓你彷彿來到了仙境;泰豐公園的草真綠啊,好像那是一片碧綠的湖水;泰豐公園的花真艷啊,從遠處看像是五彩繽紛的小燈籠。 

  無論是哪個季節,一去泰豐公園,就會忘記所有的煩惱。 

  四年四班 

  李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泰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泰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