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雛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雛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雞雛兒  

  作者 韓雪  

  我正在寫作業,忽然聽到一陣雞雛兒”嘰嘰、嘰嘰”的叫聲,我一看,啊!原來是媽媽和爸爸買回來了一隻雞雛兒,只不過這隻雞雛兒被染過色。  

  它那一身紫色的身子,紫得都帶着點點黑斑,小小的眼睛,秀氣的小雞爪黃黃的,那樣子可愛極了。  

  但是,我一個朋友告訴我,染過色的雞雛兒一兩天或五六天都會死,我聽了她說的話,難過極了。於是便讓爸爸再買一隻沒染色的雞雛兒,給染色的雞雛兒做伴。最有趣的是,我把一條小蟲放到她們跟前,它倆搶個沒完沒了,都捨不得讓給別人。睡覺的時候更有趣了,一個小雛雞把頭放在另一隻雞雛兒的肚子上,它的肚子一鼓一鼓的,真是可愛極啦。它倆一玩起來都不知道摔多少跟頭,她倆面對面,你啄我頭,我啄你頸……  

  可是,這種日子馬上就要離我們很遠很遠,那是一個不幸的星期五,我放學回家時,發現染過色的雞雛兒死了,怎麼也挽救不了了,悲傷的看到死去的雞雛兒離我遠去,真是悲衷。  

  我準備把另一隻雞雛兒養大,細心地照顧她,可它再也沒有像以前搶食的快樂了,再也沒有那種你追我打的快樂場面了。終於,這隻雞雛兒也站不起來了,像是失去朋友一定很難過。突然,它全身都在發抖,第二天,它也死了,我努力的想辦法讓它復活,可是次次都失敗了。  

  在那傍晚的晚霞中,我彷彿又看到了那倆個活潑、可愛的雞雛兒。  

您正在瀏覽: 雞雛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雛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