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世界綠起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綠起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讓世界綠起來!

  是啊,現在地球媽媽最需要的就是綠色。人們渴望綠色,人們喜愛綠色。沒有綠色,生命就會滅亡!然而,風沙討厭綠色,有了綠色它就無法通過,洪水拒絕綠色,有了綠色他如何滾動?

  但,我們離不開綠色。如果每人都獻出一份力量,多多播種綠色,世界還會有狂風?世界還會有洪水?世界還會有令人厭惡的沙塵暴?沒錯,現在人們是在緊張的工作,可是就沒有一點時間看看小樹?只是天天給它理理枝,澆澆水便可養活,如若可以這樣,不久的將來,眼前的這棵小樹苗,就是一棵參天大樹!

  在那個神聖的時刻,我們可以盡情地享受綠色,享受“綠色”的涼爽,享受“綠色”的空氣,享受“綠色”的滋潤,享受我們親手撫育大的綠色!我們可以居住在綠色的城市,可以沐浴綠色的陽光,可以眺望綠色的遠山,我們可以時時刻刻見到綠色!

  請大家想想看,最後,得到好處最多的,不還是我們自己嗎?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綠起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綠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