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播種,我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播種,我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在夢裡我見到了春姑娘,她像一個溫柔又美麗的仙女,輕輕走到我的床邊,小聲告訴我,她就是春天的使者。她的到來,使原本寂靜的田野歡騰起來。她喚醒了整個沉睡的世界。

  今天我看見了春姑娘,她輕輕親吻我的臉頰,好舒服呀!她悄悄呼喚我種在花盆裡的白菜籽,白菜籽頑皮地搖了搖翠綠的小腦袋,偷偷探出了頭。對了!花盆裡的白菜籽,可是我精心栽培的。這也是我們學校開展的一項實踐活動。老師告訴我們,播種白菜籽要在溫水裡浸泡30分鐘,然後埋在土裡,並且不要埋的太深,以免影響種子發芽。我嚴格按照要求去做,長勢真的不錯!看着自己動手播種的種子生根發芽,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還用相機追蹤記錄了小白菜的生長過程呢!

  我是校報的一名小記者,所以我對同學的播種情況做了採訪。柳楊說由於她家的日照光線好,加上科學地澆水施肥,所以白菜長勢旺盛。孫琛說她的小白菜由於澆水過量,沒有成活,很遺憾。雖然有的同學播種成功了,有的同學播種失敗了,但是大家都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

  哲學家菩德曼說過:“播種一個行為,你會收穫一個習慣,播種一個習慣,你會收穫一個個性,播種一個個性,你會收穫一個命運。”是的,播種總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我播種,我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播種,我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