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安慰 標籤:安慰作文

  那天的陽光是那樣明媚,可我的心卻下着傾盆大雨。萬幸的是,雨後終是出現了彩虹。

  那天,一如往常,我在學校上課。下課時,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奔出教室,連續好幾個同學撞到我的桌子,東西都掉到地板上了。竟沒有一個同學順手撿起來!這都什麼人呀?!不撿就算了,連句道歉的話兒都沒有!我只好自認倒霉,把東西撿起來。還好我撿得及時,東西都還在。咦,不對!我的“糖果”不見了!那可是我最喜歡的帶香味兒橡皮擦呀!還是媽媽第一次送給我的新奇玩意兒,算是我的“寶貝兒”。我東找找,西找找,怎麼也沒找着。我急得掉起了“金豆豆”。

  我的好朋友好似看透了我的心思,跑過來問我:“你怎麼啦?”我心裡像被一塊石頭壓住了,哽咽着回答:“我重要的東西丟了。”我像個受了天大的委屈的孩子,無助地看了她一眼,她卻沒有一點着急的樣子,像個老人家,慢條斯理地說:“東西已經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用?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如果丟了東西,還賠了好心情,豈不是讓自己‘雪上加霜’?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聽完她的話,我豁然開朗。不僅不難過了,還跟着她一起去玩。是的,之所以失去是因為擁有過。

  現在我懂得了,一個人的心情比“什麼東西”都重要。當然,好朋友的安慰讓我感動不已,更是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安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