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懂得安慰自己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安慰自己的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沒有否定過這個世界上的負能量,真的很多。這個世界上呢,有正能量,那麼也就肯定會有負能量了。負能量現在的我們,可能很多還並沒有接觸到,可這個世界的陰暗面卻是真真實實存在的,隨着年齡的增長,見到的看到的聽到的越來越多了,我們的信心甚至也會被中傷啊……

  說起這世界上的黑暗面,還未曾踏入社會的我吧,也因為經過大人的耳濡目染,幾乎可以信手拈來幾個例子了,比如說,貪婪,被貪婪纏身的人總有着想要更多的心理,慾望越來越多,滿足不了我們的時候,我們有時候就會變得不擇手段,失去自我了啊,這樣的人往往就是最可怕的,比如說懶惰,被懶惰所操控的人, 總是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力氣,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是懶懶的,總覺得這樣子已經挺好的了,這樣懶惰的人總是做不成什麼大事的, 這個世界上又不會有免費的午餐,什麼東西不是靠自己爭取的呢,付出什麼你就得到什麼,而懶惰的人能得到些什麼呢?再比如說吧,絕望,是了,對什麼事情都有絕望情緒的人,自然做什麼事情也都打不起精神來了,因為對這個世界絕望失望的人,遇到再開心的事情,也總是扯不出嘴角的弧度了,多半是苦笑,絕望的人永遠只能活在自己的一片黑暗世界吧,接觸不到的光明遙不可及了。

  可有時候正是因為這個世界上的負能量太多了,我們才需要自己安慰自己啊。你還在渴望童話里的一切嗎?可是啊,王子和公主那樣美麗的不切實際的童話真的很少會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吧, 至少我從沒有看到過,王子和公主之間夾雜着的東西真的太多了,現實的殘酷和重重阻礙,總不會讓他們如此輕易的就在一起了。所以正是因為童話的不真實,很多時候都是我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堅韌又倔強地活着,很多時候我們的身邊沒有一個人,只能靠自己,對這個世界有點失望,心裡負能量多的時候,我們也需要自己安慰自己啊。不要總想着別人去安慰你了,這個世界那麼忙,誰會在意到其中一個渺小的你呢?在這個世界上,那麼多人裡面,我們就像一粒小小的塵埃,落在這星辰當中,我們是其中獨立的一個,雖然無法獲得別人的眷顧,可靠着自己,也總能在這片星際里展現出自己的光芒啊,砂礫雖小,卻也有自己的光,不可忽視。

  哪怕對生活失去信心了也不要緊,想想自己,想想自己為自己的生活的努力,你還捨得放棄嗎?不,我們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哪怕未來的路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是很艱難,還是要走下去,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懂得安慰自己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安慰自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