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慰 標籤:安慰作文

  蓉蓉同學因為在跑女子200米比賽中沒有取得名次而感到非常的難過和傷心。作為同班同學的我,我覺得我應該好好安慰她一下,以安撫她的情緒。

  事實上,我覺得,蓉蓉同學在這次比賽中已經是儘力了。即便是沒有取得好的成績,也沒有必要太過於傷心。在這個時候,我們都應該安慰她一下。可是,就是有那麼幾個同學在旁邊看笑話,還嘲笑與諷刺她:“怎麼又跑那麼差呀!又沒有名次,都不為班級爭光,還跑什麼跑?”蓉蓉聽到了這番話后,更傷心了。我忙遞過餐巾紙,一邊給她擦着淚水,一邊拍打着她的背,並對她說:“不要傷心了,既然這次失敗了,我們應該重新振作,爭取再下一次運動會上跑出好的成績來,你這次已經儘力了,對手實力太強大了,我們應該吸取教訓才對呀!別哭了,蓉蓉!”蓉蓉聽了我的話后,就不再哭泣了。

  過了一會兒,蓉蓉對我說:“謝謝你,我一定會努力的,謝謝你的鼓勵,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安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