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四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在一年裡,我最喜歡春天。因為春天代表着勃勃生機,也因為我的生日是在春天。每當看着那含苞欲放的花兒,看着新長出來的嫩綠小草,看着隨風飄擺的嫩嫩的柳葉,使人感覺春天是那樣的美麗,親切。

  踏進校園的我,喜歡奔放的夏天。他是那樣的熱情,那樣的快樂。如果說春天像少女,那夏季就像是一個活潑的少年,在大自然中奔跑,感染夏天的氣息!一朵朵爭芳鬥豔的花兒,一片片綠油油的小草,多麼美呀!

  四年級的我喜歡秋天,那淅瀝瀝的秋雨,那樹上吹落得黃葉,被秋風吹的飄飄揚揚,如一隻只蝴蝶再嬉戲。也告訴我們冬天將要來臨。

  現在的我喜歡冬天,熱熱鬧鬧的過年,多麼喜慶。樹上雖然光禿禿的,可是結滿了冰霜,多美呀。地上是厚厚的雪,啊!冬天是一個銀色的世界,也表示新的一年將要來臨!

  一年四季多麼美麗呀,春天的親切,夏天的奔放,秋天的美麗,冬天的寒冷。大自然賜予我們這麼美麗的四季,真得感謝他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