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家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家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鉛筆盒,他裝着鉛筆,橡皮,小刀。它們一直為主人做着貢獻。

  它們漸漸的驕傲了。終於,有一天橡皮洋洋得意的說“你算哪根蔥啊,要是沒有我,你寫錯字,怎麼擦呀?”小刀又說了:“鉛筆啊你真的不如我。你知道為什麼嗎?當然了,我知道你肯定不知道。告訴你吧。你只要斷了鉛,主人就那我來砍你,弄得我都不太鋒利了。鉛筆很不高興,甚至鉛筆馬上就要把它倆解決掉。有過了好久。鉛筆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主人要寫子了,鉛筆將身一扭,字錯了,有一扭身子,又錯了,鉛筆就是用這種辦法吧橡皮解決掉的。鉛筆又向下個敵人小刀進攻。

  主人拿起小刀又從鉛筆上削,小刀現在更不鋒利了,又把小刀扔了。頓時鉛筆覺的自己身邊少了兩個重要的夥伴。原來自己也老了,自己也在垃圾場里,看見主人的桌子上又有了新的鉛筆橡皮和小刀。鉛筆就是自作自受。

  還鄉店小學6年級 張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家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