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治病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治病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討厭打針了,可今天卻又要打針了,我一下子進入了夢裡。

  啊!我的手怎麼會說話了,手說:“小主人,你怎麼總生病啊!,總讓我挨針眼,你製造一個會治病的機器人吧!“我說:“好的,我一定製造一個那樣的機器人:“說干就干,一陣響聲后,我的機器人就OK了。

  我就對機器人說:“機器人,我得了重感冒,你幫我治好。“我用下命令的口語命令機器人,可機器人說:“主人,你給我取個名字吧!“我說:“你就叫“雨“吧。機器人高興的說:“我有名字了,主人我這就幫你治病!“接着,“雨“就開始治病,“雨“先把自己變小,然後叫我把“雨“吞下去,後來我感覺肚子了的東西在打架一樣的,很怪,又聽到一個聲音,像“雨“叫我把嘴張開,我便張開了嘴,果然,真的是“雨“叫我,雨高興的對我說:“主人,你體內的細菌都被我打死了,你的病已經好了,不用再去打針了。“我高興的笑着,可是一種吵鬧聲把我嚇暈了。

  可是我醒來時“雨“不見了,媽媽:“陽陽,回家去吧,針已經打完了。“這時我才知道這是夢,我長大后,我一定製造許多的會治病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會治病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治病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