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過了沒幾天,大家都不理甲紫了。課間休息的時候,吃午飯的時候,甲紫總是一個人待着,不知道她有沒有跟誰約好同桌的事情。“森山甲紫老說她以前學校的事情,好像就她以前的學校是最好的。”“甲紫?什麼怪名字嘛?。”大家都開始在背地裡說起甲紫的壞話來,佳音也只好加入了這個隊伍。 

  這些話真不知該怎麼跟天使說才好。甲紫一天一天地跟大家疏遠了,佳音也覺得日子變得沒意思起來。連天使也懶得理了。 

  終於等到周末了,佳音突然想看一看她的天使。可是,不看不要緊,一看真的餓讓她嚇了一跳。天使好像快要死了,怎麼叫它,它的眼睛也睜不開了,小小的翅膀就跟枯萎的小花似的,大便的眼的也變了。天使真的就要這樣死掉了嗎?這可怎麼辦? 

  “我想看看天空。”天使用很輕很輕的聲音說。佳音趕緊抱着它撒腿就向撿到它的那塊草地跑,也許天使就要這樣回到天上去了。佳音的鼻子都有點酸了。跑到草地上坐下,佳音啊天使輕輕地放在自己的肚子上,等待奇迹發生。她仰望着天空,這才發現天空原倆這麼寬廣。而且深遠。她根絕自己要不緊緊抓住身邊的土地,也許會一起融化到天空里去了。風輕輕地吹過草地,吹過天使。她好像跟天使兩個人一起飄蕩在天空上。這時候,就聽見天使小聲的說:“佳音,你跟我說說話吧。”天啊,最近竟然忘記跟天使說話就是給它喂飯了,簡直不配養天使嘛。今天我一定要跟生病的天使說說我的心裡話,佳音想。說什麼好呢?天使喜歡聽我說自己的事情的,不管開心還是不開心的。 

  佳音小聲的說:“天使,其實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喜歡甲紫的。”哦,天使睜開一隻眼睛了。她又稍微放大了一點聲音說:“天使,佳音真的喜歡甲紫,第一,我覺得她的名字很好聽。”天使笑了。她放開嗓門,大聲地朝着遙遠的天空盡頭喊着:“佳音最甲紫。”哇,整個身子都變輕了呢。天使“嗖”一聲飛了起來。晚霞照在天使的身上,彷彿一隻粉紅色的蝴蝶上下翻飛着。佳音跟天使一直追逐着,直到天黑。 

  第二天,天使就把佳音的心事告訴了甲紫。天使先鑽到佳音的心臟裡面,從裡面捧出了一塊閃閃發光的東西,那就是佳音心靈的碎片。佳音一點也不覺得疼也不覺得癢,只是有點緊張。天使捧着這塊碎片又鑽到甲紫的心裏面。於是,甲紫馬上就轉過頭來,笑盈盈地看着佳音。“換座位的時候你坐到我旁邊好嗎?”佳音終於鼓足勇氣,向甲紫說出了自己的想法。恩。甲紫點點頭。 

  小洋養了一隻小狗,佳娜養了一隻小貓,天天養了一隻小鳥,噥噥養了一隻小雞……養了一隻烏龜。而佳音養了一個小天使。對了,等着大家去撿的天使還有好多好多呢,大家也去找找吧!

您正在瀏覽: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