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個天使當寵物(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個天使當寵物(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養個天使當寵物(三) 標籤:下一個天亮作文 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寵物狗作文

  養個天使當寵物(三) 

  哇塞!進來一位帥哥!“我叫梁宇軒!”所有的女生都盯着他看,當然也包括雨菲! 

  老師發火了:“梁宇軒,你太沒有禮貌了!”宇軒不在意地說:“難道你想得罪X社嗎?”突然,老師變得很溫柔:“大少爺,不敢,你請坐!”雨菲和天使說:“天使,你知道什麼事X社嗎?”“知道,X社是一個地下秘密基地,有很多機械,專門抵抗侵略者!”“我想去看看X社是什麼樣的!”“不過………”“不過什麼天使?”“時機還未帶成熟!” 

  老師又說:“大少爺,找個地方坐吧!”宇軒瞅了一圈,說:“我坐那裡!”所有的女生都盯着他看,渴望和宇軒坐在一起。宇軒在雨菲旁邊坐下了。雨菲想:“啊,幻珊應該和我坐一起啊,這個該死的! 

  雨菲自我介紹:“你好,我叫嚴雨菲!”“和我名字挺像的嘛!咱們挺般配的嘛!”“你好,我叫夢幻珊!”“你長得也不錯額!”“流氓!”幻珊隨口說了一句。 

  下課了,雨菲剛要走,突然被宇軒叫住了。“幹什麼?”“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到了!”雨菲根本不知道他要幹什麼!“本姑娘可沒時間和你閑逛,什麼事,快說!”“你有天使嘛!”“你…。.你。”雨菲怔住了。“不用害怕!”“你怎麼會知道我有天使呢?”“因為我是X社的成員!”“出來吧!”宇軒接著說。 

  究竟是什麼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養個天使當寵物(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個天使當寵物(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