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倉鼠兄弟(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倉鼠兄弟(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倉鼠兄弟(3) 

 我的倉鼠,它原本瘦小,動作靈活,可現在,它已經成長為了超級大肥豬!我只好將它那帥氣的“地瓜”之名無奈的改為“肥豬”! 

 幾經調查,終於得出它肥胖的結論:一,有可能見了女友,興奮過度,而導致食慾增加。二,覺得自己肥點好。 

 我的“肥豬”雖有些缺點,但它還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越發覺得離不開它。譬如:它晚上“呼呼”蹬跑輪的聲音早已成為我睡覺時的催眠曲…… 

 我的“肥豬”飯量大得驚人,一頓要吃掉5個“聖女果”實在讓人驚訝的說不出話。 

 要說它的靈活性,只有它的女友知道,在看見MM的時候,它的速度驚人,它會像貼着地皮一般飛奔,爬籠子,疊羅漢……樣樣都難不到它。 

如果,他見不着女友,便會整天無所事事的悶在睡窩裡,睡大覺。 

 嘻嘻,這就是我“肥豬”最近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肥豬“的“女友”是我同學家的一隻花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倉鼠兄弟(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倉鼠兄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