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條小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還裝滿了快樂。

  在童年的記憶里,最有趣的是我7歲時,媽媽給我在北京水立方買了一塊精緻防水的手錶,我愛不釋手,非常喜愛。

  一天,媽媽不在家,我閑得無聊,又玩起我心愛的手錶,突然想起媽媽說這手錶是防水性能非常好的。我便將手錶拿到水籠頭沖,不一會兒,手錶果真安然無恙。我還不過癮,又將手錶放在水裡泡,看看這塊手錶的真假。10秒,20秒,十分鐘,半小時過去了,我發現手錶鏡面有些模糊,慢慢地便發現裡邊有些水珠。“完啦!完啦!”我驚訝地叫道,頓時慌了神,生怕媽媽回來責罵我,怎麼辦?怎麼辦!一心想把水取出來的我,一個勁地想辦法。突然,我眼睛一亮,看到一個小鎚子,我不假思索地用小鎚子將錶殼錘了一個小洞,把水倒了出來。水是出來了,可是錶殼卻有個洞。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一臉苦相,忙問我出什麼事了?我知道蠻不住老媽,只好如實交差,媽媽哈哈大笑:“你這孩子,還虧你想得出來呢!”

  每當看到這塊防水的手錶,我就想起童年的往事。童年的淘氣事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串風多義鈴的話,那風兒一吹,他們便會發出一陣陣清脆,悅耳動聽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