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八里中心小學

  六(3)班

  孫童悅

  每個人都有一個色彩斑斕的童年。有的童年像身披綠衣的大山,它的一草一木,都是美好的回憶;有的童年像一望無際的天空,每顆星星都是件件開心的往事;有的童年像……而我的童年像一片藍色的海洋,往事像條條有趣的魚兒,在我腦海是快活地游來游去,給我的人生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記得六歲那年的一個星期六,媽媽叫我去商店裡買一袋鹽和一袋糖,我走着,走着,快要上樓了。突然,我腳下一滑“啪”的一聲屁股坐在了地上,一看鹽和糖都弄髒了,我想起大人們說“東西髒了要洗乾淨。”我便把鹽和糖用水洗了洗。

  “悅悅,你鹽和糖買到了沒”

  “等一下我馬上把鹽和糖‘洗好了’。”

  “什麼?”媽媽聞聲跑來一看‘撲哧’一聲,一手指着我,一手捂着肚子,笑得說不出話來。

  “你笑什麼?我把東西弄髒了難道,不因該把髒東西洗掉嗎?”我一臉的委屈,生氣的說。

  “行,行,行,不笑了,我女兒長大了知道為媽媽做事了”

  啊!童年,無比純真、美好;童年是充滿了絢麗、幻想的年代;童年是充滿樂趣的年代。我喜歡我的童年,童年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