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我童年的趣事有很多,今天我就和你們分享我童年的三件趣事把! 

 第一件趣事:有一天,我匆匆起了床,見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於是就央求奶奶帶我去家旁的小河邊玩,奶奶經不住我的苦苦哀求,終於答應了。於是我們來到那條小河邊,奶奶就讓我在河邊稍微等一會兒,奶奶一會兒就過來接我回家。我站在那邊手舞足蹈,那時的我是多麼地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忽然,我被那些在河裡游泳的人給吸引住了。突然,有一個人從岸上跳入了水中,水滲入了我的衣服。我覺得在水中玩耍的人實在是太自由了。我的好奇促使我去水裡享受一下快樂,於是,撲通——我扎了下去。那時,游泳的人被我的壯舉嚇呆了,全圍了過來。事後,聽奶奶說,是哥哥和姐姐把你從小河裡一直抱到家裡,你還沒有醒來的時候,我們都非常着急,你的叔叔和親戚他們都來了。現在回想當初,覺得自己真天真,水那樣深也不怕,一頭扎了進去。 

 第二件趣事:有一次,我正在門口騎自行車,忽然被天上那會飛的小鳥給吸引住了,我趕緊跳下自行車。沉思起來,天上的小鳥會飛,我也應該會飛。於是,我爬上了樓梯,閉上了眼睛,猛地扇動雙臂,努力使自己飄起來。可我還是摔了下來,四腳朝天坐在了地上,哇哇大哭。這時,奶奶連忙跑了過來,把我扶起來。聽了我的這件事,會不會覺得我那時候很傻。 

 第三件趣事:有一天,我到了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了方文祥,他帶我和黃磊去河裡抓螃蟹,我看到那條河裡的水是那麼的清,水裡還有許多石頭,下面一定有很多螃蟹吧!果然不出我所料,方文祥一下子扎進了水中,隨便翻了一塊石頭下面就有螃蟹。我們捉了滿滿一桶螃蟹。之後我們就開始玩起了螃蟹。 

 聽了我這麼多的童年趣事,你一定會開懷大笑吧!我相信你們的童年趣事一定更精彩,你們可以把這些事紀錄下來,等你長大后,看到日記,一定會覺得你小時候的自己是多麼的天真幼稚、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