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相信和憧憬。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快樂…… 

  我的童年發生過許多幼稚的事,現在想起來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記得這件事發生在我6歲的時候。這是一個晴朗的夜晚,明亮的月兒照亮了大地,那天是中秋節。我們一家回到家鄉過這快樂的一天,吃着難得的團圓飯,那時候我還不懂什麼叫團圓飯。爸爸告訴我:“因為月亮最圓的時候人也一樣,所以要吃團圓飯。” 

  吃過飯,我和堂妹在溪邊玩耍,突然發現溪水裡有一個月亮,我高興得不得了。對堂妹說:“多美的月亮吧!她捉住吧。”妹妹笑着說:“月亮在天上,你是捉不到的。”我不信,於是我就用手去捉它,可是手一摸到水,月亮就破了。我不知怎麼辦才好,只好拿了一個盆子,輕輕地蓋住月亮。“捉到了!”我大聲叫起來,可我打開盆子,月亮不見了。妹妹大笑起來,我說:“只不過是她害羞,藏起來了,一會兒就會出來的。我等啊,等,可是月亮不出來,我就哭着去找媽媽,把經過說了一遍,頓時,屋子裡一陣笑聲。 

  現在,每次看到月亮時,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那件事,有時還會笑一笑呢! 

  童年,充滿着幼稚和童真。 

  襄樊市人民路小學五六班羅凱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