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英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英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英才,是學習的殿堂,英才,是一片美麗的土地。它位於四川省綿陽小島春天花園城,學校全稱“綿陽中學英才學校”。 學校里有熱鬧非凡的操場,有高大的教學區,還有鳥語花香的前廣場以及溫馨舒適的公寓……  
  我一走進校園,就看見了美麗的前廣場,廣場兩邊種着十棵銀杏樹,它是著名的活化石植物,是優美的庭園觀賞樹,種子可作乾果,葉、種子還可作藥用。接着,浮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棵既大又神奇的鴨腳術,它的葉子長得非常像兩隻鴨腳,我想:它的腳掌伸得那麼開,應該隨時準備着與敵人作戰的吧!別看它神奇,它還有一些用途,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它可供觀賞;根皮及葉可治感冒、流感及其它炎症,浸酒服治跌打損傷。看完鴨腳木我又去看人人讚歎的白玉蘭,白玉蘭屬於木蘭科,它的樹皮、葉和花可提制浸膏;花蕾入葯可治頭痛、鼻竇炎等,並有降壓功效。花含揮髮油及少量生物鹼。如果一到春天,我們公寓那裡的白玉蘭會開一些非常漂亮的花……  
  除了有鳥語花香的前廣場,還有高大的教學樓。早上一走進教學區,你一定會被朗朗的讀書聲給吸引住,下課了同學們的歡笑聲就像唱歌一樣婉轉悠揚。教學區里還有設備齊全的信息室,閱讀的天堂---——閱覽室……  
  英才學校還有富有文化底蘊的八德廊,五顏六色的食堂……在這樣好的環境里學習,我把英才當做了一艘船,相信它一定能載着我的理想揚帆遠航。英才我為你驕傲、自豪,我永遠愛你——英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英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英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