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磨礪陽光少年,鑄就羅芳英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礪陽光少年,鑄就羅芳英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磨礪陽光少年,鑄就羅芳英才 標籤:陽光少年作文 磨礪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少年夢作文

磨礪陽光少年,鑄就羅芳英才————羅芳小學 六三班 盧家慧10月11號和12號,我們學校組織四,五,六年級開展一次“磨勵教育,鍛造有強度的人生”為主題的校外實踐教育活動,活動地點是:園山青少年活動基地。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這次活動很好玩。剛剛到達的時候,嚴厲的教官使得同學之間的怨言,有的同學甚至有了後悔參加這次活動的想法。可是在這兩天里,我們雖然很辛苦,但我們得到了真正的快樂,下次我們會毫不猶豫地參加訓練,再大的困難我們也會挺過去。我們在教員盡心儘力的指導下,以一名軍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認真訓練,我們經歷了“閃電報數”、 “觀看軍事電影讓我們學會多角度看人生” 、“自助野炊” 、“吸管建塔”、“飛奪瀘定橋” 、“ 領導力與責任心”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們學會了相互關心、團結友愛、學會做事、學會感恩。“不經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們通過本次活動,還學會了合作!能夠承受更大的壓力,能夠承擔更多的責任。讓我感受最深的是“ 領導力與責任心”這個活動,那一剎那間,我學會感動,為我們的組長感動,為我們的父母感動……他們忍着腳痛在為我們負責……那是我們的同學,是我們有責任心的同學,我的眼睛湧出一股熱熱的淚水,奪眶而出……這個活動,使我感到震撼,使我深刻感受到團結的力量……我們長大了,該學會自己承擔責任了!我們或許來自不同的年級、不同的班級,但我們的心早已牢牢地凝聚在了一起,就像教官一開始說的那樣:這裡沒有個人,只有集體!我們需要達到安靜,乾淨,敬意,在此,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教官致以深切的謝意!10月12日下午的結營儀式上,彭校長和兩個主任一同檢閱了各年級的隊伍,並評出了“陽光少年”和“優秀少年”,雖然有許多人做得好的,因為名額有限,所以沒有領到獎,但我們心裡已經得到了榮譽。彭校長還做了主題為“磨礪陽光少年,鑄就羅芳英才”的演講,在講話中向同學們提出了三點要求,希望我們繼續發揚這次活動的精神,在今後的生活和學習中自立、自強、自愛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好懷念軍訓以來經歷的所有…….所有……也很懷念教官對我們指導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磨礪陽光少年,鑄就羅芳英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礪陽光少年,鑄就羅芳英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