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報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我們已悄悄長大,不需要母親來照顧我們了,可是當我們回想起已往時,我們會發現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多少!讓我們一起回首往日,發現母愛;體會母愛;感謝母愛;回報母愛!在我小時候,母親每天早上都要早早的起床為我做好早飯,然後又馬不停蹄的跑來叫我起床。

  當我起來時母親又要為我穿衣,讓我去刷牙洗臉吃早飯。等我吃完時,母親又要急忙送我去上學,回來後母親才開始慢慢的做着家務。過了好一會兒后,忙碌了一上午的母親終於可以閑下來看電視了。

  一直到了中午時,爸爸回家了,但是他只是吃過午飯後就急沖沖地去工作了,只剩下母親在那裡慢慢的吃、洗、望,默默地望……等到快放學時,母親又要去接我了。在看到我時,母親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只不過我把它忽略了。而當我拉着母親的手一步一步地回家時,母親心中才開心了起來。回到家後母親又要忙着為一家人做飯,我則在一旁玩耍。等了一會兒后,一家人一起吃飯了。那時肚子早已餓了的我狼吞虎咽的吃着飯菜,沒有時間和母親說話,本來想和我聊聊的母親只能把話咽到肚子里去了。

  吃過飯後母親終於有時間和家人一起聊聊天了,可是那些不多的話語有時也會被我不懂事的打斷。現在我長大了,母親沒有那麼忙碌了,但是只能做做家務活的母親更加猶郁了,每天只能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有時,媽媽就只能獨自做做家務看看電視盼望有人能早點回家和她聊一聊,分擔一下她的寂寞。

  啊!時光飛逝,一轉眼,當年年輕漂亮的母親現在已浮出皺紋,長出白髮,而我們將邁入初中的殿堂,同學們那!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已經夠多的了,讓我們一起停下來,和母親聊聊,關心母親,回報母愛吧!

  海南州貴南縣中學初二:東智卓瑪

您正在瀏覽: 回報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