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我經常感受到這種偉大的親情之愛。 

  去年春夏的時候,氣溫乍暖還寒。一天放學后,同學們都急着準備回家,突然,烏雲密布,狂風怒吼,下起了傾盆大大雨。我們都被困在教室里回不了家。 

雨越下越大,風也越來狂,窗戶被大風吹得“嘭嘭”作響,操場上的大樹在風中猛烈搖晃,就像一頭失控的老虎,張牙舞爪,樹枝遭受着蹂躪,有的被風折作兩截,有的被風扒光了綠衣。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恐怖場景嚇得瑟瑟發抖,也許是早上穿得太單薄,我連續打了幾個噴嚏,雨下了很久,半個小時過去了,似乎還是沒有要停的跡象,這時天也越來越黑,同學們開始沉不隹氣了,在那裡直踱腳,有的同學甚至頂着書包衝進了雨中。 

  大約過了四十分鐘,雨變小了。這時,陸續有家長帶着雨傘來接孩子,我在雨中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的腳步十分急促,幾乎是跑着過來的,當她來到我的身邊時,我看見她全身濕透了,可是抱在她懷裡的毛衣卻乾乾爽爽,當她把雨傘遞給我時我才看清她是我媽媽,由於雨實在是太大,雖然她帶着雨傘,可是為了保護毛衣,她還是被淋濕了,媽媽把毛衣穿在我身上,我頓時覺得全身暖融融的。 

  第二天,媽媽感冒了,我感到特別內疚,媽媽是為了我才生病的。 

  此事過去了很久,但每到下雨時,我都會想起它,它蘊含了濃濃的親情,深厚的母愛。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我愛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