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我的夢。中國夢,我的夢。人人都有夢想,那你的夢想是什麼呢?我的夢想是—讓祖國富強。

  如果祖國富強了。要建設環保工廠。用改良的樹種來凈化廢水、廢氣,使之成為茂盛的森林。把被破壞、污染、沙化的土地,用垃圾製成的特殊肥料使之變成肥沃的土地,把空氣中的廢氣分離出來化成清新的空氣。把祖國變成全世界環境最美的國家。

  如果祖國富強。要努力發展,平息戰爭。讓世界不需要軍隊。要發明一種心靈感化儀。讓世上所有醜惡的、邪惡的人。都變成心地善良、能傳遞正能量的人。讓人類之間和平、友好地相處,不再有仇恨,隨處都能感受到溫暖。

  如果祖國富強了。要用二氧化碳製造一種能用電的機器。這樣人們就可以不交電費了。而且它還不會停電。它沒有電線,用無線傳播,資源是源源不斷的。同時環境也被改善了。

  如果祖國富強了。要努力探索宇宙的奧秘,發明功能奇異的飛船、火箭。把人類送上月球,我們要在月球上開發資源、建造基地,找尋人類在月球上賴以生存的方法。當地球無法給予我們生存的條件時,我們就可以來到月球,甚至於火星,走出太陽系。

  祖國富強了。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做。保護動物、保護環境、保護地球……。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心、目標一致,就一定能實現的。

  夢是要靠不停地突破和探究、靠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靠不怕失敗,一次次的努力來成真的。祖國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安居樂業。這是國家的夢,也是我們13億中國人的夢。只有我們13億中國人的夢想實現了,祖國也就富強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奮鬥吧!

 四川綿陽江油市外北街小學四年級:禹智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