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飽經戰爭滄桑的中國人終於能夠站起來了!”就在這一刻,和平鴿瞬間飛向空中,幾萬萬中國人們瞬間歡呼雀躍起來,中國,這頭沉睡了許多年的雄獅終於清醒了,終於以一個強大的身份出現在世人的眼前,那個曾經被各個國家辱罵為‘東亞病夫’的中國蘇醒了!!

現在祖國越來越強大了。但是,在光輝的背後,我們全民族人民又做了多大的努力呢??

冰災,地震,泥石流這一些自然災害接踵而至,但是,我們怯弱了嗎?答案是沒有。災難可以摧毀我們的家園,但卻動搖不了我們華夏兒女的意志,我們靠自己的努力頂了過來。

祖國給了既然我們這麼好的條件,我們就更應該報答她。毛主席曾經主張學習要有崇高的理想和遠大的目標,他還告訴過我們:有些人看着非常的努力,但實際上是為了養家糊口,取得功名,我們要時刻牢記,我們好好的讀書是為了改造祖國。周總理也毅然說出了一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當然,為了我們自己過得舒服。我們更應該努力讀書,為祖國做貢獻。我們要愛自己的祖國!!

讓我們一起高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們冒着發出最後的吼聲.....”祖國,您哺育了我們,在這裡,我們長大了。知道了要怎麼報答你。祖國我們愛您!為有您這樣一位母親而驕傲、自豪!!!

  湖南 郴州初一:黃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