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夢,是一個偉大的夢。我有一個理想,就是能當一位帥氣的海軍,海軍是個不平凡的職業。在海中努力奮鬥,但是又默默無聞。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女海軍在船上敬禮時,她們是那麼的英姿颯爽,讓人羨慕不已。在國慶節中,那一排排整齊的隊伍走上台時,她們此時此刻的心情一定很自豪,因為十年舉行一次的國旗大閱兵就要來到。

  當我去查資料時,一篇短文勾起了我的眼球:“12月4日金一南少將稱解放軍應出動海軍打擊索馬里海盜,國防大學戰略教研部副主任、戰略研究所所長金一南少將表示,中國海軍應出動打擊索馬里海盜。金一南少將稱若中國海軍出動,人民海軍獲得的不僅僅是打擊海盜經驗,而是執行遠洋准作戰任務能力。中國海軍的出動也有助於恢復世界航運信心。”看完后,我不禁想到:海海軍真棒啊!

  今天我做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不但要努力學習知識,還要努力健全我的心靈,以免變成人模狗樣,我要履行自己的使命為我們美好的祖國獻出我的一份力量,我長大要當一名海軍。

 四年級:基德最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