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9月1日開學的時候,照例我和全國2。2億的中小學生一齊收看了小學生最為愛看的《開學第一課》。

  《開學第一課》中出現了很多有名的人物如:女演員章子怡、試飛英雄李中華、成龍之子房祖名、淘寶網創做人馬雲……他們向我們訴說了自己兒時的夢想,通過努力終於讓夢想成為現實,這也使我知道,有夢想還不夠,更需要的使有了夢想以後,勇敢執着的追求,只有這樣才會成功。

  收看完節目后我問自己:“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有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過嗎?”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人民警察,穿着警服在國旗下面,念着國旗在上,我的一言一行,決不玷污金色的盾牌、憲法在上,我的一思一念,決不觸犯法律的尊嚴、為了國家的昌盛,為了人民的安寧;我與各種犯罪活動進行永無休止的鬥爭,直至流盡最後一滴血。

  可是我做到了嗎?我有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過嗎?我想我應該沒有,我應該努力學習為了神聖的使命而奮鬥,我寧願清貧,永不貪贓。以我廉潔,守護正義。從警一日,清廉終生。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我以後要一直為它努力!

  六年級:耿立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