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的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的希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歌!也許有難忘的歌!也許有動聽、美妙的歌!也許有永不停息的歌……可你們見過一首歌能救回一個生命嗎?這個生命也許是短暫的,也許是長久的,也許是活得有意義的,也許是光彩奪目的……誰能猜測?

  有一個小男孩——我在報紙上看到的,雖然雙手雙腳不能動彈,不能象健康人一樣正常走路,與朋友嬉戲,但他卻是通過不懈的努力來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他天天練,可是有一天,他突然生病,發高燒,醫生也無法就診,卻失去了生存的希望,就在那一刻,一聲聲歌曲迎面轉來,這讓人震驚,更加不可思議的是他卻活了下來,能夠堅持八年,他在這八年中天天唱歌,離自己的夢想也越來越近。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生命的重要,如果當自己因為什麼事而煩惱,就會停止原本該自己做的事,這是不對的。我們要象文中的小男孩一樣,永不放棄一絲希望,這也可以得到永生。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歌的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