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hi,mrli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i,mrli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i,Mr li 

  開學了,我們班換了一位新的英語老師。這天,上課鈴響了,一位“帥哥”站在講台前,他開始了自我介紹:“My name is LIQiang.”哦,原來,他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李強。李老師戴着一副精緻的眼鏡,身穿T恤和牛仔褲,面帶微笑地走近我們,開始了新學期的第一堂英語課。 

  李老師講課生動活潑,恢諧幽默,同學們都愛聽他講課。一次,李老師發現我們班的一個同學用中文注音,為了糾正同學的錯誤,就講了一個笑話:李老師以前教過一個學生,那個學生也愛用中文注音,一天,老師教了一個單詞:Pillow,“枕頭”的意思,那個學生就注音:屁漏。第二天,又有英語課,老師教那個學生讀一下這個單詞,那個學生讀道:“屁漏!”老師問:“複數呢?”那個學生讀道:“屁漏死!”剛講完這個笑話,我們就笑得前俯後仰,看來學英語還得下硬功夫不可。 

  不知不覺中,我們愛上了李老師的英語課,一眨眼,四十分鐘過去了,我們還覺得意猶未盡。在這次英語測驗中,我得了滿分,聽李老師講課,既提高了英語成績,又獲得了愉快的心情,真是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hi,mrli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i,mrl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