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藥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藥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已經長大了,成了一名心理學專家。在工作中,我發現得憂鬱症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處於在沉悶的氣氛中。為此,我在北京開了一家藥店,這可不是一般的藥店,它專門提供能讓人變快樂的葯。

  聽說我的“快樂藥房”能賣“快樂”,在藥店開張的前一天,人們便排起了長長的隊想看看這藥店是真是假。

  開張的一天,我接待的第一位客人是一個小男孩。他告訴我:他前天和一個好朋友吵架了,現在誰也不你他,他很孤單。聽完后,我給他了一種快樂興奮劑,喝完后,頓時他便神清氣爽。其他人見了后羨慕的不得了,排隊的人更多了。我熱情地給每位病人拿葯,我耐心地聽他們傾訴心中的煩惱,並且告訴他們:這種葯只是起表面性的作用,你還要糾正自己心理一些不正確的想法。我發現,這個城市裡很多人都不快樂,他們大部分的原因是:工作壓力太大、學習太緊張、人際關係太複雜等。

  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買快樂藥片的人越來越少了。趁着休息的時間,我出去轉了一圈,發現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笑聲,北京變成了一座歡樂的海洋。

  我不得不去尋找下一個傷心的城市,去幫助更多傷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快樂藥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藥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