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和我的家人坐着宇宙飛船去巧克力星球玩。 在途中,我們走散了。我走着走着,無意中走進了巧克力王國。 國王貼出一張告示:皇宮招聘一名清潔工。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揭下告示,去見國王,說我很願意當清潔工。國王允許后,吩咐宰相告訴我應該做什麼。 宰相對我說:“你要把這裡的一切都弄乾凈。” 我聽后,用手摸了摸一下柱子,放在嘴裡舔了舔,味道真妙。很快,我就把整個城堡給舔得乾乾淨淨,味道好極了!國王見我幹得很賣力,一高心給了我一張全城通行證。我開心地拿着通行證到大街上閑逛去了! 來到街上很熱鬧,但那裡的人都只有我一半高,我真像是格列佛來到了小人國,我東瞧瞧,西看看,一家食品店把我吸引住了。我走進去,裡面琳琅滿目的巧克力讓又垂延三尺。我準備買,可一摸口袋,裡面空空如也。 於是,我對老闆說:“老闆,我是來這個星球做客的,沒有錢,您能給我一塊巧克力嗎?”老闆友好地給了我一塊。 我邊吃邊走,不知不覺地來到樹叢里,小鳥在枝頭上歡快地歌唱,小兔子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忽然,森林裡傳出了野獸的叫聲,把我嚇了一跳。但仔細一看,原來那頭野獸只有我們的求上小白兔那麼大,我便把他捉起來,又聞到了一股香味,原來這野獸也是用巧克力做成的,我便把野獸吃了。一個過路人看見了,連忙去稟報國王。 國王把我叫回來,對我說:“你可要幫幫我們呀!現在有一種野獸在襲擊我們。剛才有人說看到你能吃那種野獸,那我就封你為將軍吧!” 於是,已經是將軍的我帶着勇士,來到野獸經常出沒的地方。“戰鬥”進行得十分順利,回王國后,國王知道了我今天生日,所以,我回家時,國王送我很多巧克力,回去后,才發現爸爸媽媽在找我。 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