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灰暗的天空鋪滿了烏雲,天還不時閃電雷鳴,小鳥馬上回到它們自己的窩裡,花兒被嚇得縮起來了,路上的行人也急急忙忙的往回走。

  窗外的雨水打在陽台上,而我卻坐在電視機前,拿起遙控器,一個一個節目在換着,即使有我最喜歡的節目,我也沒有心情看,我關了電視,回到房間里,隨手拿起一本書,翻開,這也是我最愛看的《爆笑校園》,但我還是沒心情看,我跑到門外,探出頭來,看看媽媽回來了,我非常擔心,媽媽回來又一頓竹炒肉。我心想:唉!都是我不好,沒有好好複習,現在才考了這麼點分。下次,我一定要複習,一定要上課認真聽講,一定要考一個讓媽媽滿意的分數。

  媽媽回到家以後,拿着她的袋子,扔到了沙發上,然後坐下來,她的眼睛瞪着我。她的眉毛揚起,眼睛瞪得像個銅鈴那麼大,鼻直冒煙,咬牙切齒,臉氣得黑了。看着媽媽頭上的雨水從頭上流到了身上,又從身上流到了地板上。她的眼中噴射出無盡的憤怒,像滾燙的岩漿,像千萬根鋼針扎在我的心田,我感覺難受極了。

  我回到房間里,關上門,拿起我的《爆笑校園》,翻開,看着。我的眉毛垂下,眼睛暗淡無光,嘴抿成一條線,板著臉。我豎起耳朵,聽見媽媽嘆着氣慢慢地走進廚房,洗菜,切菜,炒菜。

  “寶貝!吃飯了。”我打開門,邁着害怕的腳步,來到了飯廳,看着 桌上的菜,全是我愛吃的,我端起一碗飯,又放下,又端起,又放下,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我來到媽媽面前,抱着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以後會認真學習的。”媽媽的眉毛彎彎的,眼睛閃爍着喜悅的光芒,嘴咧開了,臉像朵花一樣說:“沒關係!只要下次考好一點就行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用筷子夾了一塊肉,放到我的碗里。她的眼睛中流露出無盡的喜悅,無盡的激動,無盡的欣慰,像春日的陽光沐浴着我,像柔軟的柳枝輕撫過,讓我感到開心極了。

  雨停了,陽台上的花開得更燦爛,天空中的烏雲被太陽趕走了,小鳥又飛到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的另一邊出現了一到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