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十二歲生日。

  我整個人好像變成了一個國王似的,妹妹這一天都像是我的侍從,鞍前馬後地遵從我的指揮,為我做事;媽媽和奶奶為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爸爸也不甘示弱,幫我買了一個噴香的蛋糕。連阿姨一家人也來慶祝我的生日了。

  主餐在晚上,各種的菜擺上餐桌:牛肉、魚、肉丸湯、蔬菜……大家都笑着說著吃。爸爸笑眯眯地對我說:“旺旺啊!現在是個十二歲的小小少年了!”“是哦!是哦!現在旺旺是一個男子漢了喲!”媽媽也笑着插了一句。我嚼着牛肉,傻呵呵地笑起來。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八個人共同享用完了這頓美味佳肴。

  不用說,最有趣的就是吃蛋糕了。大家在沙發上坐成一排,圍在茶几的旁邊,蛋糕放在茶几上,蛋糕上插着蠟燭。

  突然,周圍漆黑一片,是斷電了嗎?“你們快點點蠟燭吧!我都快急死了!”從黑暗中隱約看見,原來是妹妹關的燈,她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吃蛋糕了。“噠!”打火機微弱的光點燃了象徵著我已經十二歲的蠟燭。大家都深情款款地注視着我—今天的小壽星,唱起了生日歌。我的眼裡閃着激動的光,有這麼多人來為我慶祝生日,還為我唱生日歌,我真是太幸福了!

  切開蛋糕,香芋的氣息撲鼻而來,讓你忍不住想咬上一口,香甜而不油膩,鬆軟而不黏口,真是好吃到極致!大家還是笑着說著吃着,你一言,我一語,陪我過完了這個有趣的生日!

  湖北十堰竹山縣官渡中心小學五年級:左手邊的右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